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账号
使用道具 举报
原帖由 无极向生 于 2008-12-23 07:56 发表 哈哈,,你是拿啥,,包着大料的啊,,俺一直就想找个东西包着啊,,,记得日本有卖的啊,,这边还没见过啊,,,
原帖由 随心随意 于 2008-12-23 08:18 发表 用块纱布包不就行了,还找啥啊
原帖由 bubu 于 2008-12-23 14:09 发表 还不会呢,在哪里啊,我找来着,没找到, 你说包的那个袋啊,这在百元店就有,我是用那种厨房装生ごみ用的一次性的,很方便,很结实![.E36A8.]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