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terryty 于 2008-12-23 01:35 发表 卖家发消息了 东西明天送 估计周4怎么也到了 帅哥周四务必送到饭店 我周五就闪人了
使用道具 举报
原帖由 1104 于 2008-12-23 01:37 发表 什么交易的嘎或?? 我能参一脚吗??[.AF98EC.]
原帖由 1104 于 2008-12-23 01:44 发表 这家伙也太狠了!!!!!![.5CA6F3] [.5CA6F3]
原帖由 1104 于 2008-12-23 01:54 发表 看过了,那个,其实不是根本上不了镜头的人。。。。。[.F21BC39] [.F21BC39]
原帖由 1104 于 2008-12-23 01:53 发表 no,no,no,你是个大大大大大大大好人咧~~~~~~~~~~~~~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