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vivacexiaoye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小B和我 小B和他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8-12-21 12:03:06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可爱,又看了一遍。。。。。。。。。。。。。。。[.154156C5D]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2-21 16:28:55 | 显示全部楼层
可爱的小B,漂亮的XX
严重支持,亲一个[.135758.]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2-21 16:30:34 | 显示全部楼层
不断有变化的,全双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2-21 18:29:43 | 显示全部楼层
孩子真是越长越可爱了哦~~[.1B0CB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2-21 18:52:30 | 显示全部楼层
小B好可爱.
这么小就有双眼皮
将来长大了一定更帅
眼镜超大大~
好喜欢小B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2-21 18:57:31 | 显示全部楼层
羡慕那个深深的双眼皮!!!
俺也要[.370DA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2-21 20:46:18 | 显示全部楼层
这麽小双眼皮就好深丫~.~
大了还的了锕~~
O(∩_∩)O~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12-21 20:59:35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 真开心  我替小B谢谢各位夸奖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2-21 21:05:17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可爱的宝宝哦~~
顺便问一句,姐姐是桂林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2-21 21:44:51 | 显示全部楼层
跟他爸爸一模一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