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原帖由 hxhkidd 于 2008-12-21 02:52 发表 怪不得你的片子看起来根我颜色差那么多啊
原帖由 OKeGa 于 2008-12-21 02:55 发表 呵呵,现在完整支持ADOBE RGB的屏幕很少,还是大众口味SRGB的好~~
原帖由 nanny 于 2008-12-21 03:12 发表 up . . .
原帖由 神南3丁目 于 2008-12-21 03:10 发表 lz 下次拍照带我吧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