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hxhkidd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取个题目那么麻烦,想了半天,米想出来=,=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8-12-21 01:51:54 | 显示全部楼层
那里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2-21 02:39:07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发现了,我屏幕支持Adobe RGB太差,颜色有偏差呢,还是用SRGB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12-21 02:52:57 | 显示全部楼层
怪不得你的片子看起来根我颜色差那么多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2-21 02:55:32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hxhkidd 于 2008-12-21 02:52 发表
怪不得你的片子看起来根我颜色差那么多啊

呵呵,现在完整支持ADOBE RGB的屏幕很少,还是大众口味SRGB的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12-21 03:01:13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OKeGa 于 2008-12-21 02:55 发表

呵呵,现在完整支持ADOBE RGB的屏幕很少,还是大众口味SRGB的好~~


不会弄,万一弄不好,色彩失真,就讨厌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2-21 03:10:13 | 显示全部楼层
lz
下次拍照带我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2-21 03:12:47 | 显示全部楼层
up
.
.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12-21 03:19:34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nanny 于 2008-12-21 03:12 发表
up
.
.
.


宝贝来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12-21 03:20:01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神南3丁目 于 2008-12-21 03:10 发表
lz
下次拍照带我吧


机会不多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2-21 12:41:42 | 显示全部楼层
好,你已進入到攝影第二階,平淡才是真

閃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