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遥希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这么老的贴呦被翻出来了。。。やっと実験データ揃った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08-12-21 02:16:03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BenBenBen 于 2008-12-21 01:40 发表
好大的トランス。
赞赞




俺の彼女の出力パワーが大きいから、TDK40/40を使ってる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12-21 02:19:17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疯羊 于 2008-12-21 01:56 发表
コンデンサ,那个全是铜线的是滤波器么? 回路做的挺干净,只是背面连接部分的焊剂太过了,小心导致短路啊.




自分でローパスフィルターを作ったよ、
確かに配線は近いですよ[.ED]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12-21 02:20:20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enkiji 于 2008-12-21 02:00 发表
还以为能看到美女[.0D859.]



それは美女の変身だよ!!![.2D12E262] [.2D12E262] [.2D12E26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12-21 02:21:35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macmac 于 2008-12-21 02:09 发表
内个,这玩意儿到底能干啥啊?



コピー機の内部のDC電源回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2-21 07:33:41 | 显示全部楼层
同行
顶你一下
研究室老头要我们给他做电气自动车,TNND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2-21 09:55:06 | 显示全部楼层
有お宅的倾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2-21 10:05:58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遥希 于 2008-12-20 23:53 发表
My girl friend ......    Haruki's best love for the 8th one!!![.1B0CB7] [.1B0CB7] [.1B0CB7]


今年のクリスマス・イブ
                君と過ごす~~~~

俺も大好き!最近やってないけど[.24BE42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12-21 10:13:06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令狐悠扬 于 2008-12-21 07:33 发表
同行
顶你一下
研究室老头要我们给他做电气自动车,TNND




是吗?不过看你的签名像是旅行社是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12-21 10:15:48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firel1 于 2008-12-21 09:55 发表
有お宅的倾向



我只是喜欢泡研究室而已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12-21 10:17:14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ZOOM-ZOOM 于 2008-12-21 10:05 发表

俺も大好き!最近やってないけど[.24BE421.]



难遇知己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