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BenBenBen 于 2008-12-21 01:40 发表 好大的トランス。 赞赞
使用道具 举报
原帖由 疯羊 于 2008-12-21 01:56 发表 コンデンサ,那个全是铜线的是滤波器么? 回路做的挺干净,只是背面连接部分的焊剂太过了,小心导致短路啊.
原帖由 enkiji 于 2008-12-21 02:00 发表 还以为能看到美女[.0D859.]
原帖由 macmac 于 2008-12-21 02:09 发表 内个,这玩意儿到底能干啥啊?
原帖由 遥希 于 2008-12-20 23:53 发表 My girl friend ...... Haruki's best love for the 8th one!!![.1B0CB7] [.1B0CB7] [.1B0CB7] 今年のクリスマス・イブ 君と過ごす~~~~
原帖由 令狐悠扬 于 2008-12-21 07:33 发表 同行 顶你一下 研究室老头要我们给他做电气自动车,TNND
原帖由 firel1 于 2008-12-21 09:55 发表 有お宅的倾向
原帖由 ZOOM-ZOOM 于 2008-12-21 10:05 发表 俺も大好き!最近やってないけど[.24BE421.]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