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Aqua-unicorn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继续练习拍小翠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8-12-24 02:12:04 | 显示全部楼层
好鸟~~~ 好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12-24 11:32:36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shenjun1984 于 2008-12-23 22:15 发表
是不是手动头拍的时候鸟一动就脱焦啊。。有什么办法弥补啊鸟王


只能靠多拍了。

漂亮的鸟片那就得是百里挑一千里挑一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12-24 12:06:23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paulrunning 于 2008-12-24 02:12 发表
好鸟~~~ 好机~~~~~~~~~~


谢谢。

鸟很好,机器一般。。。不过为了养家也不敢奢望好机了。。。

[ 本帖最后由 Aqua-unicorn 于 2008-12-27 16:03 编辑 ]
frame_C262292.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