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原帖由 shenjun1984 于 2008-12-23 22:15 发表 是不是手动头拍的时候鸟一动就脱焦啊。。有什么办法弥补啊鸟王
原帖由 paulrunning 于 2008-12-24 02:12 发表 好鸟~~~ 好机~~~~~~~~~~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