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查看: 1400|回复: 13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额。。貌似是我跑错地方了~~~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8-12-19 22:45:4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账号

x
出了17-35进来了徕卡R19,试镜头几张。。。高iso,全开光圈,无ps直出jpg

[ 本帖最后由 OKeGa 于 2008-12-19 22:55 编辑 ]
Vegetable-Color.jpg
Marunouchi Building.jpg
Illume.jpg
Boke.jpg
Marunouchi-Naka-Dori.jpg
Tanima.jpg
发表于 2008-12-19 22:46:42 | 显示全部楼层
相机不错。摄影技术也很好。
很有品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2-19 22:47:43 | 显示全部楼层
请问相机什么牌子。想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2-19 22:50:37 | 显示全部楼层
晕,看了楼主的贴,才知道。楼主是专业的。

摄影技术太棒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12-19 22:57:36 | 显示全部楼层
啊。。谢谢,一下次给我回了3个帖啊
相机就是上面写的canon 5D
我是~~~迷器材专业,摄影业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2-19 22:58:57 | 显示全部楼层
又勾起了我学摄影的念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2-20 00:32:14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的器材棒摄影技术更棒:)

第二张好像是池袋サンシャイン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12-20 13:11:36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sun_yongqi 于 2008-12-19 23:18 发表
也想弄个手动玩玩。。。就是太菜,不懂二手
等蔡司的ZE日本上市去搞个试试看。。。

COSINA出的价格太贵了,还是觉得Y/C口的核算~~fujiya挑AB以上的成色都很不错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12-20 13:12:42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fuji 于 2008-12-20 00:32 发表
楼主的器材棒摄影技术更棒:)

第二张好像是池袋サンシャイン吧


谢谢哈~~~那不是池袋是在丸の内ビル,正好山崎まさよし来,好多人等着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12-21 02:08:20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sun_yongqi 于 2008-12-20 13:38 发表

查了下,
コンタックスMF一眼レンズP 50/1.4 MM JAB18,900


请问这样的能买不?转接环啥的一般多少钱?
前辈的那个P50也是这种?


对的,就是这种,环的话,当然国产的比较便宜,rmb200左右,日本的号称高精的一塌糊涂的环都是1w多日元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