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艾德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老婆家属在留下来了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8-12-22 12:28:18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看你们那幸福的样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2-22 15:04:57 | 显示全部楼层
你老婆真漂亮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12-22 16:56:58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hao123vip 于 2008-12-22 02:40 发表
找个这样的老婆。。。人生的主题应该就是围绕着她来转吧,,说实话累不累。。。

曾经有过漂亮的女朋友,现在有点害怕找漂亮的女人做老婆



谢谢楼上几位捧场。

话说回来,现在每天要工作学习,也不会整天围着老婆转啊。
不过心理上以老婆为重也是应该的呢。
反过来说,我老婆干什么也都以我为重的啊。.
漂亮女人什么的也没什么好害怕的啊,不管别人怎么想,在自己的心里,自己的老婆总是最漂亮的。



[ 本帖最后由 艾德 于 2008-12-22 17:00 编辑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2-22 18:02:58 | 显示全部楼层
真漂亮的新娘子啊~~~不过LZ能跳那么高也不容易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2-22 18:05:32 | 显示全部楼层
好漂亮的照片啊,
祝福你们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2-22 18:12:59 | 显示全部楼层
恭喜恭喜!!![.90BFD]
郎才女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2-22 20:39:59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幸福啊。羡慕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2-23 19:28:21 | 显示全部楼层
喜欢支持,,简直是郎才女貌,,,有前途啊大哥大姐 祝新婚美满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12-23 20:57:01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楼上各位朋友的大力支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2-23 21:52:34 | 显示全部楼层
你是你老婆的头一个男人吗???你敢于回答吗?你让她自己告诉你。。。。园园 咱俩虽然分手2年7个月 可你也不能嫁给这种没有阳刚之气的人啊  我对得起你 至少我会珍惜过去的事情!我知道你现在在哪一个城市。。。不过 还是那句话 只要你过的比我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