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我是替哥你跟人道谢呢。。。。。。。。。。。 lsssssss。。。 s太多,数不清啦 阿乐pp 发表于 2009-8-20 12:01
那个年代,无论哪个国家,这样奋斗的人可能会有很多吧。[em561 ちこ 发表于 2009-8-20 12:01
为什么现在少了呢??? 我们该反省。。。 Camel0316 发表于 2009-8-20 12:09
现在人生活水平太好了 ちこ 发表于 2009-8-20 12:13
还是心态问题。。。 Camel0316 发表于 2009-8-20 12:15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