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查看: 1910|回复: 16
收起左侧

很想知道大家的通勤时间

 关闭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8-12-18 14:29:0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换了新现场,郁闷啊 。
从走出家门开始算,要1个半小时才能到现场。。。。
不知道大家要多久。
单选投票, 共有 127 人参与投票
15.75% (20)
13.39% (17)
8.66% (11)
35.43% (45)
22.05% (28)
4.72% (6)
您所在的用户组没有投票权限
发表于 2008-12-18 15:30:51 | 显示全部楼层
>从走出家门开始算,要1个半小时才能到现场。。。。

每天上下班,门到门的距离,往返每天花3小时45分左右。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2-18 23:08:09 | 显示全部楼层
不到4个小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2-18 23:56:05 | 显示全部楼层
走路5分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2-19 01:40:35 | 显示全部楼层
电车55分钟,
Door 2 door 70分钟,反正电车上有座位~~~~
睡醒也到公司了[.0BB1D9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2-19 11:42:15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跟楼主一样的时间,而且还得是新干线,距离远得普通电车已经没办法通勤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5-10 22:51:08 | 显示全部楼层
0,没班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5-10 22:53:11 | 显示全部楼层
从走出家门
到进公司
1小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5-10 22:55:18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投错了。。。

电车4分钟,从家走到车站8分钟,下车往公司走10到12,3分钟

应该是选30分钟内那个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5-11 10:33:21 | 显示全部楼层
8楼图像和周迅好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