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喜欢黑咖啡 于 2008-12-18 10:06 发表 相机测光原理 是 按照物体的 18%反射率 计算的曝光。 也就是说 拍白色的 物体,自动拍摄出来的 会是 18%灰度的灰色 并不是肉眼看到的 白色。 这个时候 需要 加一些 曝光补偿。 这样 白雪 看起来 才会是 ...
使用道具 举报
原帖由 OKeGa 于 2008-12-18 12:54 发表 雪景是要加曝的吧。。。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