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勺子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第一次发个人近照,不征婚~★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8-12-16 22:04:13 | 显示全部楼层
不征婚真是可惜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2-16 22:23:12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觉像成功人士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2-16 22:45:48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觉很好。我觉得也应该不会征婚,,,这样的哥哥。。。身边少不了美女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2-16 22:54:21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hisoso 于 2008-12-16 22:23 发表
感觉像成功人士


给你猜中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12-17 00:00:46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hxhkidd 于 2008-12-16 22:54 发表


给你猜中了…………


师傅,我想拿下5DmarkⅡ、你说是配原装的24-105好,还是24-70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12-17 00:01:37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snow-snow 于 2008-12-16 22:45 发表
感觉很好。我觉得也应该不会征婚,,,这样的哥哥。。。身边少不了美女的。。。。。


恭喜你,你答对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2-17 00:24:46 | 显示全部楼层
不知道咋了 。就想起来孙红雷了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2-17 00:27:59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勺子 于 2008-12-17 00:00 发表


师傅,我想拿下5DmarkⅡ、你说是配原装的24-105好,还是24-70好?


胃口不小啊!!!!
个人感觉24-70好,人像风景都行了啊。
而且是2.8的,大光圈,够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12-17 00:31:31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妖精洛洛 于 2008-12-17 00:24 发表
不知道咋了 。就想起来孙红雷了 。。。


您说的是拿着枪的这位大哥吗?
1005993_054422.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2-17 01:23:07 | 显示全部楼层
太有长春味儿了哈哈!:P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