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果の果
收起左侧

[原创&日记] ^_^美丽的十字绣^_^ (更新啦---漂亮吧)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09-1-16 10:42:07 | 显示全部楼层
年底比较忙,才上来。
看到大家这么喜欢,挺开心的。
因为我在国内,所以买这个很容易,图案也多。
我最近也在给日本的一个朋友绣一幅山水画。
其实我的作品也挺多了,呵呵。
期待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1-16 10:42:31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2# lhwu1980 的帖子

谢谢夸奖。呵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19 18:55:16 | 显示全部楼层
好漂亮啊!!
我从国内带来一个米奇的,正绣着呢,虽然已经放了好几个月了[.0AFA]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1-20 14:22:20 | 显示全部楼层
九月份的时候我绣了米奇和米妮的抱枕,呵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21 02:56:57 | 显示全部楼层
真的很漂亮也。。。。。
偶也有带回来过,不过绣了几针就扔在一边了。。。。。
这活还真需要耐心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1-21 09:31:27 | 显示全部楼层
是呀,MM坚持噢!呵呵,绣好后挺有成就感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29 20:04:51 | 显示全部楼层
以前绣过枕套。。。:P

真的很耗时间

赞一个~~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2-4 15:45:23 | 显示全部楼层
有成就感吧,呵呵。
谢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2-5 00:55:41 | 显示全部楼层
手巧的MM。[.34AA3BBFBB]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2-5 18:20:26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过奖了。
不过真的考验耐心,也可以磨练心境。
我个人认为也是一种不错的休闲方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