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minmin☆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删了。。。♥~★~(o^ . ^o)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09-2-3 02:32:46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扁担 于 2009-1-30 12:28 发表
两姐妹都漂亮!!



谢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2-3 02:33:49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生化危机 于 2009-1-30 15:36 发表
我说楼主 你们俩留一个给我行吗



怎么留啊,真会开玩笑[.2D12E26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2-3 02:34:34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12822780 于 2009-1-30 15:58 发表
顶啊,继续努力 :)  


谢谢顶[.D3AC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2-3 02:34:35 | 显示全部楼层
幼~~~~~~~~~~~MM回来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2-3 02:35:34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不知不觉 于 2009-1-30 16:42 发表
你们长得好像阿


其实也不是很像的那种。很好分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2-3 02:37:38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firel1 于 2009-1-30 17:17 发表
俩人一个感觉。。。。


看上去可能是一样,但认识我俩的人都说我俩感觉不一样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2-3 02:38:41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半罪人间 于 2009-1-30 23:45 发表
妹妹我来拉~~~~~~~~支持  顶


谢谢一直来顶,大哥[.AF0FBC7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2-3 02:40:13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ワキヤマ 于 2009-1-31 00:20 发表
[.1B0CB7] [.1B0CB7] [.1B0CB7]

长的一模一样啊!!


仔细看有好多地方也不大一样[.16A4BB7EB]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2-3 02:40:55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牙缝里的思念 于 2009-1-30 23:48 发表
顶。。。。。。


潜水


谢谢诶好姐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2-3 02:42:00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pony_myw 于 2009-1-31 00:15 发表
双胞胎吗?


太多人这样问了[.785BF7E]
是地,是双胞胎姐妹[.16A4BB7EB] 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