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凌晴叶子★ 于 2008-12-15 23:29 发表 悄悄问句 JJ 的是天生的还是自己花了功夫的 不要打我啊 学习心切而已啦…………
使用道具 举报
原帖由 友達 于 2008-12-15 23:46 发表 难得 ~~支持率越来越少的说~~
原帖由 CEO 于 2008-12-15 23:55 发表 卡 卡 卡 哇 1
原帖由 kaili 于 2008-12-16 00:25 发表 哪裡人啊 有日本人的味道
原帖由 wallgecko 于 2008-12-16 02:23 发表 这个头发叫什么颜色啊,,很喜欢,,
原帖由 小宝。 于 2008-12-16 00:26 发表 眼睛很迷惑人····
原帖由 ★minmin☆ 于 2008-12-16 02:43 发表 不管怎么样我永远都支持ayu的 她永远是我的偶像[.0F5042]
原帖由 友達 于 2008-12-16 02:50 发表 暖かい。。。
原帖由 ★minmin☆ 于 2008-12-16 02:53 发表 暖かいでしょう[.16A4BB7EB]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