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minmin☆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删了。。。♥~★~(o^ . ^o)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1-23 23:19:45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minmin☆ 于 2009-1-23 23:19 发表



干吗。。。。。骷髅头[.3891F]



打个招呼
别激动
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1-23 23:20:25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半罪人间 于 2009-1-23 23:18 发表


28了 老了 老了



28么还可以呀   不老  不老~

那你女儿多大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1-23 23:22:03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Death 于 2009-1-23 23:19 发表



打个招呼
别激动
哈哈



哦    我每激动

你也刚起来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23 23:23:03 | 显示全部楼层
起来有一会了
玩了会游戏
就来打卡了
哈哈~~
你也夜猫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23 23:23:13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minmin☆ 于 2009-1-23 23:20 发表



28么还可以呀   不老  不老~

那你女儿多大拉

女儿整1岁了 ~你都说还可以了  那就是有点老了 啊[.5CA6F3] [.5CA6F3] [.5CA6F3] [.5CA6F3] [.5CA6F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1-23 23:31:30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Death 于 2009-1-23 23:23 发表
起来有一会了
玩了会游戏
就来打卡了
哈哈~~
你也夜猫子?~~



哈哈   
天天来打卡啊
你最近也在休身养息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23 23:32:38 | 显示全部楼层

打包准备回国呢
回去之前潇洒几天先
哈哈~
你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1-23 23:33:21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半罪人间 于 2009-1-23 23:23 发表

女儿整1岁了 ~你都说还可以了  那就是有点老了 啊[.5CA6F3] [.5CA6F3] [.5CA6F3] [.5CA6F3] [.5CA6F3]



哈哈    真的不老   在说男人越老越有味道麻

不管怎么样   我一定支持你。。。不要哭了[.AF0FBC7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1-23 23:35:30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Death 于 2009-1-23 23:32 发表

打包准备回国呢
回去之前潇洒几天先
哈哈~
你呢



开心啊   回去过年吗

我还得留在日本吃苦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23 23:36:31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minmin☆ 于 2009-1-23 23:35 发表



开心啊   回去过年吗

我还得留在日本吃苦呢~


过年?
不是
回去永居了
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