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minmin☆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删了。。。♥~★~(o^ . ^o)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08-12-17 22:49:14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泳げない魚 于 2008-12-17 20:57 发表


嗯,,,,,,化妆不像....

头型不像...

在我心里的地位也不像...哈哈



化装和头发是弄的有点不一样的

赫赫     其实我妹妹比我好   你和他熟了你就知道了[.AF0FBC7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12-17 22:51:11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井上土屋 于 2008-12-17 22:07 发表
渋谷的来拉...


哈哈...


帅~~~



现在不大去涉谷了     

以前天天去   因为学校在那里[.34AA3BBFBB]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12-17 22:52:39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KEllYTiNg 于 2008-12-17 22:10 发表
[.154156C5D] 给美女顶下




谢谢你哦[.8B70A6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12-17 22:54:40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cici.osaka 于 2008-12-17 22:18 发表
赞 赞 赞!!!
          美美美




呵呵    小美女来看我拉...[.39F1FFB]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2-18 00:03:09 | 显示全部楼层
上次忘记问了.MM用过什么好的眼线笔推荐下吧.
想要笔那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2-18 01:48:32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minmin☆ 于 2008-12-17 22:49 发表



化装和头发是弄的有点不一样的

赫赫     其实我妹妹比我好   你和他熟了你就知道了[.AF0FBC71]


嘿嘿...

MINMIN在我心里是100%啦...哈哈...

睡觉了...睡觉前再看看MINMIN...就能睡个好觉了...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2-18 03:10:09 | 显示全部楼层
gal。好久不见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12-18 03:41:08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鯨の天使 于 2008-12-18 00:03 发表
上次忘记问了.MM用过什么好的眼线笔推荐下吧.
想要笔那种.



HOME > 1 DAY TATOO 商品比較





这个好像还可以的[.8B70A6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12-18 03:43:19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泳げない魚 于 2008-12-18 01:48 发表


嘿嘿...

MINMIN在我心里是100%啦...哈哈...

睡觉了...睡觉前再看看MINMIN...就能睡个好觉了...哈哈



鱼斑竹 [.34AA3BBFBB]    那祝你睡个好觉吧...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2-18 03:44:55 | 显示全部楼层
第一张不错,很梦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