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原帖由 东京沉默 于 2008-12-14 03:26 发表 好孩子啊,可能女生记得比较多,男的估计少
原帖由 水情儿 于 2008-12-14 03:31 发表 记得,我妈过生日时给她买了一套黑珍珠的项链和耳环,害怕我爸吃醋,也一起给他买了块表 因为我爸的生日是大年初2,他还啥都不要,就没买,今年正在想买啥好呢[.5EBB90.]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