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查看: 1909|回复: 22
收起左侧

[美食一刻] 超便宜的翅尖(30块 我给糖醋了)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8-12-12 14:54:0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账号

x
昨天在超市瞎逛 本来没想买啥 不过为了一盒100块的鸡蛋 就得凑足1000块
为了这1000块  哈哈哈哈  发现好东西了
翅尖  30块 一大盒呢
也只剩2盒了 全买了
没有卤料  所以马上来个糖醋的 味道真不错!!一顿光啊 哈哈
做法也简单  相信大家都会做 呵呵

翅尖洗净沥干
先吵糖色 锅里放少量的油 然后加2大勺糖 中火不停搅拌(油不要多 刚开始放糖下去的时候很稠 一会就会变很多的)
变成琥珀色之后就该下翅尖了 这是要注意阿 左手拿着锅盖 右手倒入翅尖 这样可以挡住油飞溅 不然烫死 呵呵
翻炒几下 上色之后加入很少量的酱油 接着老陈醋 糖 适量水 大火煮沸后小火 再大火收汁
完成

[ 本帖最后由 shenyi 于 2008-12-12 14:59 编辑 ]
Shell116.jpg
发表于 2008-12-12 14:56:46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帮顶,下次也试着做做看,呵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2-12 15:02:33 | 显示全部楼层
30块,这么便宜。。。我昨天也买了,不过和鸡腿一起卤了,呵呵,看看你这糖醋的也不错哈[.2D12E26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12-12 15:11:06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苏兰多伊紫 于 2008-12-12 15:02 发表
30块,这么便宜。。。我昨天也买了,不过和鸡腿一起卤了,呵呵,看看你这糖醋的也不错哈[.2D12E262]

刚开始还以为看错了呢
好像10块钱100克  哈哈哈

最近好不容易买了瓶镇江陈醋  所以我啥都糖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2-12 17:07:38 | 显示全部楼层
以前住的附近超市有,搬家后,这里没有了???我也最爱吃鸡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2-12 17:15:12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是超级喜欢的··
但是很难碰到的
我喜欢红烧鸡翅···以前也上过照片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2-12 17:54:32 | 显示全部楼层
下次也试试楼主的做法,
我也很喜欢吃翅尖,不过我们这边很少看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12-12 18:07:33 | 显示全部楼层
恩恩 我也是第一次碰到呢 而且这么便宜的  日本人都不吃这个 所以便宜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08-12-12 21:58:53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08-12-12 23:42:57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