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查看: 13708|回复: 117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初大公主&初モデル (全)

 关闭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8-12-12 14:52:2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账号

x




攝影&後期:愛を叫ぶ
化妝&模特:RinRin


地點&時間Tokyo.Harajyuku.2008/12





------------------------------------------------------------------------------------------------------------------------------------------------------------------------------------------------------
                                  

                                                   

                              IMGP4809.jpg






IMGP4811.jpg






      IMGP4890.jpg     
                                                   










                                               IMGP4893.jpg               






IMGP4905.jpg




    




    IMGP4852.jpg







                         IMGP4856.jpg






                  IMGP4894.jpg





------------------------------------------------------------------------------------------------------------------------------------------------------------------------------------------------------
                                  




                       IMGP4926.jpg






                                      IMGP4928.jpg





               IMGP4940.jpg







                              IMGP4942.jpg         







             IMGP4946.jpg







       IMGP4990.jpg







                          IMGP4994.jpg







                         IMGP49930.jpg







               IMGP50040.jpg                            



                                                

               END




                                      


很多人問我大公主是什麽。。。。是鏡頭49 f1.9
更多的人問我這首歌叫什麽。。 是大塚愛唱的(愛)




   

[ 本帖最后由 愛を叫ぶ 于 2008-12-17 02:11 编辑 ]
发表于 2008-12-12 14:58:16 | 显示全部楼层
沙发来坐一下 支持一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2-12 15:22:02 | 显示全部楼层
还是那么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2-12 15:35:15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不是RINRIN么~~~在明治神宫拍的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2-12 15:37:20 | 显示全部楼层
出手不凡阿,继续期待大公主的魅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2-12 15:41:07 | 显示全部楼层
最喜欢最后一张。[.1B0CB7] [.1B0CB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2-12 15:41:35 | 显示全部楼层
个人喜欢这首歌![.AF6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12-12 17:37:37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孔乙己 于 2008-12-12 15:37 发表
出手不凡阿,继续期待大公主的魅力

確實是個挺好的鏡頭~[.AF6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2-12 17:38:46 | 显示全部楼层
这首歌!!!喜欢!!!!!!!!!!!![.78ABE1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2-12 17:43:31 | 显示全部楼层
歌随好, 但是跟图片没有任何关系..不搭........没有表现出歌里淡淡的成长的烦恼~~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