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原帖由 mengxiangdi 于 2008-12-12 04:56 发表 台湾的我都不喜欢,你以后再败发这样的话题哈!我操,我以前在空比你,,有歌台湾人来买东西,我说,你是中国人吗?我是中国人,我可以帮你,人家来一句,我不是中国人,我是台湾人,我之后来一句,哦,对不起,找美 ...
原帖由 花花1985 于 2008-12-12 05:01 发表 怎么就我一个人楼票了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