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leaf.z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LIFE GOES ON...... but.---->IF I WERE A BOY........... 加一张成人节无ps照片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8-12-13 00:31:5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觉得还是短发漂亮~
不用装可爱 本来就可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2-13 00:45:56 | 显示全部楼层
MM把你 所用的保养品名字报一下!

漂亮就不说了。。皮肤为什么那么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12-14 23:46:48 | 显示全部楼层
刚从温泉回来~~~~~



真的没什么保养   

化妆水什么都是最便宜的~因为妈妈好小气~ 哈哈哈哈 不给我买贵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2-15 00:03:49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leaf.z 于 14-12-2008 23:46 发表
刚从温泉回来~~~~~



真的没什么保养   

化妆水什么都是最便宜的~因为妈妈好小气~ 哈哈哈哈 不给我买贵的


那就不得不说一句啦:   天生丽质。。  

赞!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12-15 00:16:05 | 显示全部楼层
但是大家都说保养很重要的

恩~~~~~~~很多知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2-15 00:27:11 | 显示全部楼层
怎么说。。看到这张脸 没理由不支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2-15 00:37:51 | 显示全部楼层
很不错的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2-16 08:08:10 | 显示全部楼层
[.34AA3BBFBB]  保存了一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12-16 14:14:34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孔乙己 于 2008-12-16 08:08 发表
[.34AA3BBFBB]  保存了一张


哪一张??

我岂不是很光荣~赫赫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2-16 14:40:58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好PP...赞~~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