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苦行僧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和各位美女的合影(又有新美女09.6月更新)给我加个精华吧!

 关闭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8-12-17 19:15:19 | 显示全部楼层
真的都好美呀~!!!
   羡慕哟~!![.D3AC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2-18 00:24:45 | 显示全部楼层
收到lz地址咯
有机会去你那边
我也会介绍朋友帮忙推荐的
毕竟北京的纯日范儿的店不太多
tonyguy还行但是还是欧范儿,不喜欢
你那图里怎么没王紫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楼主| 发表于 2008-12-18 03:46:26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2-18 21:43:17 | 显示全部楼层

努力苦哥

努力啊,争取以后多发照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2-18 21:53:42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苦行僧 于 2008-12-18 03:46 发表


谢谢昂  最好帮我介绍点日本人 ,呵呵 老不说日语都快忘了

你怎么还认识王紫?
她最近忙 说过些时候来我店里  以前拍昕薇的时候 给她照过,但没照过合影 过两天要照了,发上来吧

好滴
要是我有日本的朋友去北京就给你介绍
我朋友跟她比较熟
以前我想去昕薇做服装编辑
问了她一些
她还帮我要编辑电话什么的
感觉人不错
上次我在mcc看到俺命介绍个也是日范儿的店
超级失望的说
我特想找国内弄头发日范儿的
今天在109做了头发,给我弄的特别乖
一点都不喜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楼主| 发表于 2008-12-19 02:30:45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2-19 19:09:03 | 显示全部楼层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2-19 19:54:46 | 显示全部楼层
你太有福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2-19 22:57:01 | 显示全部楼层
天,都是明星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2-19 23:23:03 | 显示全部楼层
好职业.我看我也该换换专业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