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账号
使用道具 举报
原帖由 cottonting 于 2008-12-10 19:48 发表 原来这个叫圣光哦... 拍下来的感觉和眼睛看到的还是有些不同...[.90BFD]
原帖由 hayakawa 于 2008-12-10 20:54 发表 好像照相机是根据眼睛的结构发明出来的吧.[.2D12E262] 光圈⇒瞳孔[.2D12E262]
原帖由 OKeGa 于 2008-12-10 19:13 发表 抄起机器就走了出去~~~ 455095 换个长焦看个究竟 455096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