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查看: 981|回复: 9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又见圣光~~很喜欢这样的光线~~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8-12-10 19:13:5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账号

x
抄起机器就走了出去~~~

holy1.jpg


换个长焦看个究竟

holy2.jpg
发表于 2008-12-10 19:28:00 | 显示全部楼层
没有经过任何处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12-10 19:44:19 | 显示全部楼层
主要去污点了,哎。。又要去清扫了
对比度稍微调了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2-10 19:48:19 | 显示全部楼层
原来这个叫圣光哦...
拍下来的感觉和眼睛看到的还是有些不同...[.90BFD]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12-10 20:10:21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cottonting 于 2008-12-10 19:48 发表
原来这个叫圣光哦...
拍下来的感觉和眼睛看到的还是有些不同...[.90BFD]


呵呵确实
要是能有双能调节光圈的眼睛多好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2-10 20:54:47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像照相机是根据眼睛的结构发明出来的吧.[.2D12E262]
光圈⇒瞳孔[.2D12E26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12-10 21:28:25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hayakawa 于 2008-12-10 20:54 发表
好像照相机是根据眼睛的结构发明出来的吧.[.2D12E262]
光圈⇒瞳孔[.2D12E262]


是啊,眼睛太智能化了,全自动的,少了点按钮来控制呢~~[.2D12E26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13 04:04:14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喜欢这个光线……但是从来没想过要把它拍下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13 15:06:16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OKeGa 于 2008-12-10 19:13 发表
抄起机器就走了出去~~~

455095


换个长焦看个究竟

455096


跟大虾帖我也发一张.
IMG_2269副本.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13 22:45:14 | 显示全部楼层
俺也很喜欢这种光影[.AF0FBC71]

[ 本帖最后由 渝都人 于 2009-1-13 22:50 编辑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