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卡卡罗特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今天上午发生在我家楼下的惊心一刻!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8-12-10 13:05:57 | 显示全部楼层
[.E1C3F8.]
lz竟然还能这么镇静的想起拍照来
要是我的话,早就窜出去了
因为我怕死。。。。。。。。。。。。[.AF98EC.]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2-10 13:43:21 | 显示全部楼层
LZ的头像是不是因为参加了抢救活动啊,,,卡卡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12-10 17:08:11 | 显示全部楼层
想去救人,只是住在10楼太高,不敢跳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2-10 17:11:11 | 显示全部楼层
你的头像,你的音乐~都非常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2-10 21:13:03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家附近也发生大火灾了,不过在福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2-10 23:06:25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以前就住福冈....在那有不少朋友.
来了东京朋友少了.上司说是因为在福冈的人都太悠闲了...搞不清楚..哎.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2-11 14:03:36 | 显示全部楼层
LZ别吓我
还带背景音乐 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2-11 14:45:56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是变种赛亚人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7 00:27:43 | 显示全部楼层
lz你的头像太有性格了。。。玩木乃伊啊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7 10:27:52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不会是进去了吧!![em031  那铁窗,那家的,里一层外一层的  .......[em54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