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友達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笨笨です~よろしく。。。。。。。飲んで飲んで飲んで飲んで。。。。。

 关闭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2-26 09:36:01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且听风吟0906 于 2009-2-26 09:33 发表
哦 哦 。。。。


哦毛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2-26 09:39:37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濃2009 于 2009-2-26 09:31 发表
用肉眼看就知道小伙挺率滴吗~~~看来我的感觉也挺准滴~~~[.D3AC3] 嘿嘿~~~


谢谢~~

嘿嘿~~

嗯~~

09年事情比较多~~

我会努力的~~[.D81A0477.] [.D81A0477.] [.D81A047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2-26 09:48:28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濃2009 于 2009-2-26 09:36 发表


哦毛啊...


你这么夸他 我就听这呗 啊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2-26 13:54:43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且听风吟0906 于 2009-2-26 09:48 发表


你这么夸他 我就听这呗 啊哈哈。。。。


砸场子是不??[.A3CF9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2-26 14:28:22 | 显示全部楼层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2-26 14:54:12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HaibaraAi 于 2009-2-26 14:28 发表
..........................


嘿嘿~

我也回你贴勒。

不错嘛。那个院生的经验贴~[.A3CF9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2-26 15:03:12 | 显示全部楼层
潮男嘛~~在日本的男生都这么潮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2-26 15:18:59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mibingying 于 2009-2-26 15:03 发表
潮男嘛~~在日本的男生都这么潮吗?


突然想说日语勒 哈哈~~

算勒,让人看到该说我跟国内人拽日文勒。。

那个,我觉得我还可以。就是和普通日本年轻人差不多。没有那么潮。。。[.A3CF9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09-2-26 22:32:55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2-27 00:03:57 | 显示全部楼层
晕。MCC街拍也太。。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