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友達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笨笨です~よろしく。。。。。。。飲んで飲んで飲んで飲んで。。。。。

 关闭 [复制链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09-2-14 01:48:33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2-14 02:07:34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LydiaRyo 于 2009-2-14 01:48 发表
= =
哼!!!!!!!!!!!!!!!!!!!!!!!!!!!!!!



看初吻呢 估计这几年的日剧就这部没看勒。。。

嗯 估计你小 还看不懂。。。[.78ABE12.]

我特喜欢井上真央~~喜欢的~不得了~~[.134D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2-14 05:10:44 | 显示全部楼层
啥初吻啊
不就是亲嘴儿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2-14 16:15:49 | 显示全部楼层
话说这个发型的证件照会不会被入管卡阿。。。=。=ちょっと失礼だけど~~ふふ[.D81A047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2-14 17:16:06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神南3丁目 于 2009-2-14 05:10 发表
啥初吻啊
不就是亲嘴儿么


你把神圣滴初吻说得太简单勒~~~

哈哈哈~~~

好好想想吧你~~~

嗯,想想去哪玩~~~[.78ABE1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2-14 17:17:02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iskid 于 2009-2-14 16:15 发表
话说这个发型的证件照会不会被入管卡阿。。。=。=ちょっと失礼だけど~~ふふ[.D81A0477.]


别吓唬我啊。。以前都没事。。今年比较特殊,本命年。。

点子不要太被啊~~~[.E86AC18.] [.E86AC18.]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2-15 06:03:50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友達 于 2009-2-14 17:16 发表


你把神圣滴初吻说得太简单勒~~~

哈哈哈~~~

好好想想吧你~~~

嗯,想想去哪玩~~~[.78ABE12.]

喝滴挺开心
哈哈
酒少了
不到量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2-15 08:34:28 | 显示全部楼层
居然在这里看见你照片了...[.45271.] [.45271.] [.4527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09-2-15 13:30:15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2-15 13:56:38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神南3丁目 于 2009-2-15 06:03 发表

喝滴挺开心
哈哈
酒少了
不到量啊


嗯~

玩得不也挺开心的麼。。。[.A3CF97.] [.A3CF9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