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账号
使用道具 举报
原帖由 あやちゃん 于 2008-12-9 00:01 发表 我自己有在画剧本, 如果有兴趣联系我吧~~ 大家可以一起讨论,研究摄影和故事~ 欢迎你的加入~~
原帖由 sokyou 于 2008-12-9 00:10 发表 我在茨城,你呢?? 我现在正在制作一个长篇冒险情景摄影故事,后期完全用PS合成,也有使用CAD构筑立体模型,有兴趣可以联系啊,我的MSN是sokyou2525@hotmailcom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