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RinRin 于 2008-12-6 06:36 PM 发表 我把头发接长了 两个星期 不过已经开始想拆了
使用道具 举报
原帖由 马可波罗 于 2008-12-6 06:39 PM 发表 想看看能不能插队的`
原帖由 咯咯是只螃蟹 于 2008-12-6 18:49 发表 [.02C2354280] 亲爱的好久没见着你啦,上哪吃喝玩乐去啦
原帖由 RinRin 于 2008-12-6 06:52 PM 发表 忙着打工啊 上学啊 来小春也不怎么看相册版的
原帖由 咯咯是只螃蟹 于 2008-12-6 18:50 发表 [.DD3A398] 。。。。。。。那我再考虑一下吧 我这人这么厌倦自己发型的人,一定不多久就又想换了,,太费钱了
原帖由 爱狗 于 2008-12-6 06:57 PM 发表 喜欢2的构图,还有红黄搭配。 个人感觉若能考虑前一层模特的衣服颜色,浅色的上衣和鞋子很不错, 但似乎用更干净一点的颜色的衣服的话,是不是更加好一点呢, 纯属个人感觉。 31的表情,正! 12那样的随意s ...
原帖由 咯咯是只螃蟹 于 2008-12-6 18:53 发表 [.FBE0EF] [.4D9BC16] 那我真是超LUCKY的
原帖由 RinRin 于 2008-12-6 07:01 PM 发表 没啊 有时候来看也觉得没什么可说的 不过 你这套拍的真好 优质大米和优质模特拍的优质大片啊
原帖由 咯咯是只螃蟹 于 2008-12-6 19:03 发表 [.0E853ADD1] 很押韵哦!!! 大米哥哥应该也会很开心的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