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咯咯是只螃蟹 于 2008-12-9 23:16 发表 。。。。。。。就是因为他。。。。。
使用道具 举报
原帖由 咯咯是只螃蟹 于 2008-12-9 23:21 发表 反正发生了很多不开心的事情,一言难尽。。。。 看你现在很幸福就好了,我也很开心
原帖由 咯咯是只螃蟹 于 2008-12-9 23:27 发表 反正我现在很多事情不想去计较,也不想去想了,。。。顺其自然吧 。。。。。。。。而且明年有两个新的目标,我得转移一下心思了。。。
原帖由 咯咯是只螃蟹 于 2008-12-9 23:33 发表 是啊,争取考到梦寐以求的导游资格证 还有争取能在旅行社就职 22岁了,我改要改变一下我的思维方式了
原帖由 咯咯是只螃蟹 于 2008-12-9 23:37 发表 [.18155626] 孩子他干妈从小的梦想就是当导游 [.E3B1E4C] 我一定加油的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