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鱼人区-0361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我的小窝。。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8-12-5 02:27:15 | 显示全部楼层
没有厕所和浴室?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2-5 02:27:30 | 显示全部楼层
有时间帮我设计一下我的房子吧   房间换来换去  头都大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2-5 02:29:48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5# 鱼人区-0361 的帖子

房间里应该有一些表现自己个性的东西,一些装饰,
觉得有点空洞洞的,没用温暖的感觉.
找不到什么可爱的东西,一点也不像女孩子的家,
连个娃娃都没有,
从你的家,完全可以在脑子里浮现楼主的样子
来日本最多一年,老家一定是南方,[.9AD474D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12-5 02:32:43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阴影里的猫 于 2008-12-5 02:27 发表
没有厕所和浴室?

有呀。。。厕所很小。。。太普通了。。就没发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12-5 02:34:04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bubu 于 2008-12-5 02:29 发表
房间里应该有一些表现自己个性的东西,一些装饰,
觉得有点空洞洞的,没用温暖的感觉.
找不到什么可爱的东西,一点也不像女孩子的家,
连个娃娃都没有,
从你的家,完全可以在脑子里浮现楼主的样子
来日本最多一年,老家 ...

哈哈。。。我不喜欢房间放娃娃之类的东西。。。
我倒想知道你是怎么想像我的样子的呀
你怎么看出来我是来自南方的。。不过你说我来日本最多一年。。你这个说错了。。我来了五年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2-5 03:19:02 | 显示全部楼层
没我家干净~~哈哈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12-5 03:24:28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kelvin731 于 2008-12-5 03:19 发表
没我家干净~~哈哈哈哈

教教我。。应该怎么样才能让家里更干净一点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2-5 03:52:36 | 显示全部楼层
一看这灶台
啥也都没
肯定是不会做饭的,
即便会做,也一定不好吃[.13D3A5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2-5 03:54:58 | 显示全部楼层
真不错  真干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2-5 03:56:04 | 显示全部楼层
家里阳光不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