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噢萨卡 于 2008-12-4 22:30 发表 谢谢你的建议 组织者是那边的斑竹 这样是不正常的
使用道具 举报
原帖由 xiaohei9969 于 2008-12-5 01:03 发表 谢谢大家的投票!!!! 现在我放弃了!! 我和坛主在短信息一直在交涉!! 这样交涉不可能无休止的下去!! 我也和坛主说了,希望他能在这个帖子里面给我们做个交代!! 已经报名参加聚会的朋友,到 ...
原帖由 噢萨卡 于 2008-12-5 01:04 发表 哥们 请谅解 对不起了
原帖由 噢萨卡 于 2008-12-5 01:03 发表 小黑 实在不好意思 我当初答应你在论坛组织聚会 但是后来我去看内容 才发现还是合办聚会 我就把帖子给锁了 给你造成困扰 很对不起 我欢迎你在小春论坛组织活动 但我不希望你和那边合办 希望你和其他朋 ...
原帖由 xiaohei9969 于 2008-12-4 23:32 发表 请问我是那个版的版主呀!!! 他们刚刚开论坛的时候邀请我去做版主,但是我就是因为考虑要组织活动,担心会出现现在所谓的冲突,才没有接受!!!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