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xiaohei9969
收起左侧

请求把元旦聚会贴解锁,让我们来看看网民的呼声!(事态结束)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08-12-4 23:32:55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噢萨卡 于 2008-12-4 22:30 发表


谢谢你的建议

组织者是那边的斑竹

这样是不正常的

请问我是那个版的版主呀!!!
他们刚刚开论坛的时候邀请我去做版主,但是我就是因为考虑要组织活动,担心会出现现在所谓的冲突,才没有接受!!!

[ 本帖最后由 xiaohei9969 于 2008-12-4 23:35 编辑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2-4 23:47:11 | 显示全部楼层
坛主考没考虑到网友的感受。
网站的诞生是为网友服务的,你现在不仅不服务而且还不让别人服务。

如果你的网站服务好有人情味还用怕网友流失吗?
希望你考虑问题能多从网友的角度去考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2-5 01:03:34 | 显示全部楼层
小黑
实在不好意思
我当初答应你在论坛组织聚会
但是后来我去看内容
才发现还是合办聚会
我就把帖子给锁了
给你造成困扰
很对不起

我欢迎你在小春论坛组织活动
但我不希望你和那边合办

希望你和其他朋友也能理解我的想法和立场

喜欢去那边的朋友那是你们的自由
只要不在小春论坛里捣乱就可以

我诚挚的向各位朋友道歉
希望能得到你们的谅解
谢谢大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12-5 01:03:44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大家的投票!!!!

现在我放弃了!!

我和坛主在短信息一直在交涉!!

这样交涉不可能无休止的下去!!

我也和坛主说了,希望他能在这个帖子里面给我们做个交代!!

已经报名参加聚会的朋友,到时候一样期待你的到来!

现在离聚会的时间越来越近了,开始为聚会的事情张罗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2-5 01:04:55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xiaohei9969 于 2008-12-5 01:03 发表
谢谢大家的投票!!!!

现在我放弃了!!

我和坛主在短信息一直在交涉!!

这样交涉不可能无休止的下去!!

我也和坛主说了,希望他能在这个帖子里面给我们做个交代!!

已经报名参加聚会的朋友,到 ...


哥们
请谅解
对不起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12-5 01:07:25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噢萨卡 于 2008-12-5 01:04 发表


哥们
请谅解
对不起了

O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2-5 06:20:18 | 显示全部楼层
你针对一个论坛,请不要针对这次中日本聚会~你有能力可以封掉那边的论坛,请你不要封闭这次聚会!!你有权限封闭小春的每一个会员,但请你考虑一下想参加这次聚会的朋友们!!!!!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2-5 08:02:51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噢萨卡 于 2008-12-5 01:03 发表
小黑
实在不好意思
我当初答应你在论坛组织聚会
但是后来我去看内容
才发现还是合办聚会
我就把帖子给锁了
给你造成困扰
很对不起

我欢迎你在小春论坛组织活动
但我不希望你和那边合办

希望你和其他朋 ...


既然道歉了,这事情就算了吧,我们也理解坛主的想法,也不为难你,同是国人,在日本都不容易!在这里也向你说声对不起!之前发贴没有按照论坛的规定~既然都说到这份儿上了,就让这事儿过去吧!退一步~海阔天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2-5 12:32:03 | 显示全部楼层
小黑,尔泰,真的辛苦你们了。
真的不要太累到自己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2-5 22:45:27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xiaohei9969 于 2008-12-4 23:32 发表

请问我是那个版的版主呀!!!
他们刚刚开论坛的时候邀请我去做版主,但是我就是因为考虑要组织活动,担心会出现现在所谓的冲突,才没有接受!!!


啊?你抢了100楼????????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