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沛沛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11月22-23号箱根之旅+红叶照片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08-12-6 23:55:08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平安时代 于 2008-12-6 22:49 发表
逛了一圈贴子,发现还是这里的主人清新雅致,像坠入人间的精灵,不带夸张的修饰,瀑布一般飞扬的感觉,呵呵

你这是变相说我不是人??
娃哈哈[.EB962EE.]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2-8 04:18:45 | 显示全部楼层
箱根很美,但是跟楼主一比,就大大黯然失色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12-8 11:47:50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BBSking 于 2008-12-8 04:18 发表
箱根很美,但是跟楼主一比,就大大黯然失色了。


小春上的男孩子都經過培訓了
嘴巴都殺死錨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2-8 20:04:00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沛沛 于 2008-12-5 01:26 发表

哈哈
那不就是乌骨鸡嘛
骨头是黑色

乌骨鸡的秘密也被你发现了。。。
来年只能白骨鸡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2-8 20:08:36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沛沛 于 2008-12-8 11:47 发表


小春上的男孩子都經過培訓了
嘴巴都殺死錨了

小姐,錨是殺不死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2-15 21:32:42 | 显示全部楼层
貌似箱根的温泉不错
好像过去大概一两个小时哇
大概费用呢:)
瞅瞅看啥时也去瞅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12-15 21:46:54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顺其自然8273 于 2008-12-15 21:32 发表
貌似箱根的温泉不错
好像过去大概一两个小时哇
大概费用呢:)
瞅瞅看啥时也去瞅瞅:)

我开车过去的
坐电车的话,应该有快又便宜,(后悔中)
箱根卢之湖旁边的旅店的话,现在去应该便宜一点了
我是旺季去的,要一个人2万5
现在估计1万5(都是包餐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2-16 22:35:07 | 显示全部楼层
最后一张很可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12-16 23:44:18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我爱太妹 于 2008-12-16 22:35 发表
最后一张很可爱

不要
我在走成熟路綫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