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ayaya_yuki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更新吧~习惯了日本的生活了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1-25 00:46:51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0303 于 2009-1-22 12:37 发表


I'll go to Austria, too, is not  Sydney, but Melbourne

朋友,
奥地利冷,多穿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25 01:08:18 | 显示全部楼层
典型的水瓶座,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25 01:37:03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0303 于 2009-1-24 16:03 发表


按照人口比例,似乎日本中国人更加多。。


我讲的是趋势,在日本的同胞好像没有在澳洲的同胞增长的那么迅猛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25 02:15:34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可爱的小女生哦~~~~~~
[.2D12E262]

顺便,
你手上拿的那个红色的头花.......
是seventeen杂志的赠品吗?
看着真眼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25 07:40:14 | 显示全部楼层
很可爱,蛮有气质的,中国过来的 还是澳洲过来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27 10:39:58 | 显示全部楼层
[.713215C.] [.713215C.] 生日快乐[.864A693974] [.864A693974] [.864A69397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27 12:06:21 | 显示全部楼层
なんて可愛い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28 00:04:55 | 显示全部楼层
你居然没有给我拜年。。。

难道。。。。你要老得给小得拜麽。。。[.A4D3E.]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28 07:14:59 | 显示全部楼层
悉尼的MM,哦以前也在悉尼留学,留腻了来日本继续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2-1 03:25:21 | 显示全部楼层
果然是真人比照片漂亮,照片比真人可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