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ayaya_yuki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更新吧~习惯了日本的生活了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8-12-23 20:52:46 | 显示全部楼层
不愧是水瓶座的,水灵灵的女孩~~
可惜要回悉尼了[.3D01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2-23 22:31:08 | 显示全部楼层
你真的好漂亮!!!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2-24 01:49:41 | 显示全部楼层
2月中就走了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2-24 02:35:46 | 显示全部楼层
很可爱,象周慧敏。为什么要回悉尼呢?
泰餐吗,日本的我不太清楚,只知道目黑车站往北走200米左右有一家。另外台场有一家忘了是泰餐还是印度尼西亚,味道嘛,还凑和。
郑重推荐-------北京有一家叫泰辣椒的,在有三家分店,有几道菜还是比较经典的,有机会去尝尝:朝天椒炒肉末(特别辣),炸虾饼,黄咖喱蟹等等,嗯,说的我都要流口水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2-24 11:39:03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好可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2-24 21:53:09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ayaya_yuki 于 2008-12-22 23:00 发表
哎哟~是很性感,我走居家路线~不怎么玩,不过玩得那些真的还蛮时尚蛮性感的


认识一个叫苹果的全国公认的“滨崎步” 还认识一个男的 在MCC没下过推荐栏,头一次看到这么有人气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08-12-24 21:59:32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2-24 23:22:54 | 显示全部楼层
secret  your keep will I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12-25 00:51:48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呼呼_106 于 2008-12-22 23:32 发表
哇哇哇,太好看了![.D81A0477.]

谢谢~~~可爱的小口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12-25 00:54:30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神南3丁目 于 2008-12-22 23:39 发表
很干净很可爱的女生 (*^__^*) 嘻嘻……

谢谢~~~~嘻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