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OKeGa 于 2008-12-3 15:17 发表 http://www.incnjp.com/attachment.php?aid=449161&k=3ae228fd89b5766e264a54e4620822fb&t=1228284627&noupdate=yes 这张让我想起刚接触数码单反的时候拍的一张 借来的Kiss DN+EF135 F2L
使用道具 举报
原帖由 fantasy~ 于 2008-12-3 14:43 发表 这张是哪啊,很漂亮
原帖由 yuki~ 于 2008-12-3 15:18 发表 看到那些大片大片的树啊~~ 觉得自己好渺小....[.3D010.] lz 拍对岸风景的时候,,,是怎样的心情呃...
原帖由 紫气东来 于 2008-12-9 14:23 发表 片子真的不错啊,看着很爽眼,多指教
原帖由 团支书 于 2008-12-9 14:27 发表 lama首席摄影师叫我问你,有没有兴趣当模特。有关西的摄影师为你拍摄。
原帖由 ignore 于 2008-12-9 14:31 发表 他干嘛不自己问呢 ?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