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伊佐
收起左侧

[穿名堂] 売買資格について重要なお知らせ更新!12/8

 关闭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8-12-2 18:06:41 | 显示全部楼层
小阿姨,我品行良好的,但帖子不够呀
还能继续买东东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2-2 18:16:17 | 显示全部楼层
晕.这两天还想出来卖卖我那些因为我太肥了.不能穿 的衣服.这个"并且"加上去.就没资格了.等找个地方灌水去.大多数时候都是在边上观望.不跟贴的原因.只是真正买的时候才跟贴.看来以后不能再潜水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2-2 18:18:18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shmilysnow1205 于 2008-12-2 18:16 发表
晕.这两天还想出来卖卖我那些因为我太肥了.不能穿 的衣服.这个"并且"加上去.就没资格了.等找个地方灌水去.大多数时候都是在边上观望.不跟贴的原因.只是真正买的时候才跟贴.看来以后不能再潜水了.

没关系的.贴贴真的很快就会上来地.
你看看我的ID.都注册了那么长时间了还没有新注册的JMS发贴多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2-2 18:18:27 | 显示全部楼层
还是算了吧.不卖了.最烦没事灌水.自己再去灌水.感觉一点也不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2-2 18:20:06 | 显示全部楼层
也不是故意去灌水啊.你就没有看到什么贴想说点什么的时候么..嘿嘿.我偶尔有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2-2 18:21:43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鯨の天使 于 2008-12-2 18:20 发表
也不是故意去灌水啊.你就没有看到什么贴想说点什么的时候么..嘿嘿.我偶尔有哦.

偶尔有.不过不多.慢慢来吧.估计我想瘦回去,再穿那些衣服是不太可能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2-2 18:22:29 | 显示全部楼层
不过好像买YY的资格也没有了.[.46E3155]
五百,一千啊.....俺最常去的坛子.好不容易读了三年,才念到大学生.这里.估计我还得两三年[.46E3155]

[ 本帖最后由 shmilysnow1205 于 2008-12-2 18:26 编辑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2-2 18:33:12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还想申请来着,看来是不行了。
我申请这个号有一年以上了,但是没怎么发过贴。1000对我来说是个天文数字耶。
怎么办?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2-2 18:36:06 | 显示全部楼层
大家别泄气,新规定不是说可以让其他有资格的JM担保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2-2 18:36:17 | 显示全部楼层
和LS的一样.刚才去美食版跟贴去了.好像看习惯了.不知道说啥好.干顶吧.又感觉没意思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