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查看: 1463|回复: 9
收起左侧

[讨论]大连哪个公司不错?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8-11-30 09:08:3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账号

x
明年想回大连发展,听说过的公司就只有issc,海辉,惠普,GE之类
不想找个没前途的公司把自己卖了
大家有没有什么好推荐的?

IT类的
 楼主| 发表于 2008-11-30 11:08:32 | 显示全部楼层
ps
有合适职位的大大们希望可以站内短信给我

工作经验3年,来日2年半,日语1级,交流没问题,管理经验リーダー经验有,技术也还可以
国内某强工科211计算机系毕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2-6 20:46:22 | 显示全部楼层
大连,好像sony,hp,ibm,ge不错
其次东软,华信,海灰,以及一系列小手公司

我一个同学,国外3年,目前惠普技术支持,工资6K左右,好像已经是中上水平了。LZ不要报太大希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12-6 22:08:35 | 显示全部楼层
技术支持的话应该工资偏低,6k绝对算不上IT的中上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2-9 22:51:02 | 显示全部楼层
在大连6k一般偏上工资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2-10 14:06:06 | 显示全部楼层
IBM据说给的不少。。。30代都是1万多的工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2-10 15:06:55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realsonic 于 2008-12-6 20:46 发表
大连,好像sony,hp,ibm,ge不错
其次东软,华信,海灰,以及一系列小手公司

我一个同学,国外3年,目前惠普技术支持,工资6K左右,好像已经是中上水平了。LZ不要报太大希望。


技术支持的活儿,
到底与开发有多少不同.
是更好,还是更差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2-10 15:37:12 | 显示全部楼层
差得多了。技术支持就是售后服务。
原帖由 skyning 于 2008-12-10 15:06 发表


技术支持的活儿,
到底与开发有多少不同.
是更好,还是更差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2-10 17:24:23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syuhouka 于 2008-12-10 15:37 发表
差得多了。技术支持就是售后服务。


那收入上也差很多吗?
以前听一个朋友说hp的技术支持收入也不错,不知是真是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2-14 19:55:46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skyning 于 2008-12-10 17:24 发表


那收入上也差很多吗?
以前听一个朋友说hp的技术支持收入也不错,不知是真是假。

像GE,IBM这种公司,在大连一般都是售后部门,研发中心一般在上海或北京。不是一个档次。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