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账号
使用道具 举报
原帖由 realsonic 于 2008-12-6 20:46 发表 大连,好像sony,hp,ibm,ge不错 其次东软,华信,海灰,以及一系列小手公司 我一个同学,国外3年,目前惠普技术支持,工资6K左右,好像已经是中上水平了。LZ不要报太大希望。
原帖由 skyning 于 2008-12-10 15:06 发表 技术支持的活儿, 到底与开发有多少不同. 是更好,还是更差啊?
原帖由 syuhouka 于 2008-12-10 15:37 发表 差得多了。技术支持就是售后服务。
原帖由 skyning 于 2008-12-10 17:24 发表 那收入上也差很多吗? 以前听一个朋友说hp的技术支持收入也不错,不知是真是假。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