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原帖由 琦林 于 2009-2-20 00:46 发表 哈 我是陕西人 住在西安 汗````
原帖由 雪潇潇 于 2009-2-20 00:54 发表 哇噻 我的房间真是太干净了!!!
原帖由 yunan 于 2009-2-20 02:03 发表 我的电饭锅和你的一样 [.AF61.]
原帖由 菜白大 于 2009-2-20 08:24 发表 以前用的是超大号的、扔了。
原帖由 yunan 于 2009-2-20 15:09 发表 这个锅最多能做3碗饭。。。而且做的太多,饭还不好吃。所以我一般就做2碗 - -!
原帖由 菜白大 于 2009-2-20 15:17 发表 吃的真少啊,我做三怀,吃两次。
原帖由 yunan 于 2009-2-20 19:52 发表 ... 你吃那么多还那么瘦。。 不过1杯也够吃一顿了吧。。不少了。。。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