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p108
收起左侧

[小春之声] 请问....你伤心的时候...听哪首歌...?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08-11-29 13:42:34 | 显示全部楼层
世界が終るまでは...........

なごり雪

刚刚听了这2首歌
好听
推荐[.2D2EA467F]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11-29 13:44:02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锦瑟 于 2008-11-29 13:30 发表
I will always love u

还有 shape of my heart






收了
嘿嘿
一定听听
h.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11-29 13:55:11 | 显示全部楼层
每次伤心的时候
必听的歌
[.6665D7] [.6665D7] [.6665D7] [.6665D7] [.6665D7] [.6665D7] [.6665D7] [.6665D7] [.4A25192]

祝福
好男人
梦醒时分  
一个人的精彩
[.6665D7] [.6665D7] [.4A2519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11-29 13:58:11 | 显示全部楼层
[.E7723C19] 思い出いっぱい[.E7723C19]

好听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11-29 15:03:15 | 显示全部楼层
ここにしか咲かさない花

空も飛べるはず

ラブ・イズ・オーヴァー(欧阳菲菲)


好听

顶!!!!!!!!!!!!!!!!!!!!!!!!!!!!!!!!!!!!!!!!!!!!!!!!!!!!!!!!!!!!!!!!!!!!!!!!!!!!!!!!!!!((mk0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11-29 22:12:06 | 显示全部楼层



[.4F0CE]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1-30 12:27:53 | 显示全部楼层
心中的怀念
曾经太年经.
好久不见.
如果你也听说
失落非主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12-1 16:53:15 | 显示全部楼层

终点
很好听

小顶一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12-2 15:11:24 | 显示全部楼层
((Auld Lang Syne))

歌手 Mairi Campbell And Dave Francis

欲望都市的插曲
太美妙了

[ 本帖最后由 p108 于 2008-12-2 15:16 编辑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12-19 17:54:47 | 显示全部楼层
时常会听
  有没有一首歌会让你想起我
每听一首歌的时候就固定会想起某个人
就会回忆起从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