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查看: 2549|回复: 23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40D都落灰了——只好拿出去拍拍学院祭的帅哥美女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8-11-29 03:00:0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账号

x
40D买回来后,几乎属于闲置状态。也没什么机会出去拍拍片子,上周学院祭,放了好久的40D终于可以拿出去晒晒太阳了,答案是---阳光真好,以后要多多拍片,才能进步!要不在好的单反也只能给我照出小DC的效果,呵呵


IMG_2510.jpg






IMG_2463.jpg






IMG_2479.jpg







IMG_2387.jpg








IMG_2461.jpg






IMG_2393.jpg







IMG_2527.jpg







IMG_2376.jpg







IMG_2377.jpg








IMG_2419.jpg







IMG_2420.jpg










IMG_2349.jpg









IMG_2355.jpg






IMG_2333.jpg









IMG_2334.jpg







IMG_2568.jpg





帅哥美女看多了,最后来个天使吧!!

IMG_2582.jpg


[ 本帖最后由 享受人生 于 2008-11-29 03:43 编辑 ]
发表于 2008-11-29 03:02:35 | 显示全部楼层
哇!第一张得那2个mm很不错啊![.75E4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11-29 03:07:13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愛を叫ぶ 于 2008-11-29 03:02 发表
哇!第一张得那2个mm很不错啊![.75E40.]

你等一下,正在编辑,呵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1-29 03:24:09 | 显示全部楼层
看来你注定是走人像这条路了~
有这么多模特
大有前途!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11-29 03:34:45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愛を叫ぶ 于 2008-11-29 03:24 发表
看来你注定是走人像这条路了~
有这么多模特
大有前途!

你这一提醒,我以后天天去学校照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11-29 03:43:44 | 显示全部楼层
终于编辑好了,睡觉去,呵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1-29 08:09:44 | 显示全部楼层
厉害
这首歌也很好听,谁唱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1-29 08:26:05 | 显示全部楼层
江语晨<我的主题曲>

晴天娃娃专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1-29 08:42:58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8# 天长地久 的帖子

多谢,没听过这个名字和这张专辑,真的老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1-29 10:11:29 | 显示全部楼层
4,5不错,1,2暴牙怕怕
3没露全脸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