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原帖由 花脸老猫 于 2008-11-27 20:31 发表 反正没闹过离婚,一直都在一起,被关进去的时候还为他奔波了 后来查清楚是被人陷害,放出来以后也不想继续干了,提前退休
原帖由 紫苏叶 于 2008-11-27 20:40 发表 我舅妈很传统,在农村,离婚的女人还是有闲言碎语的。
原帖由 紫苏叶 于 2008-11-27 20:52 发表 干嘛引用我的签名啊。 发表点儿感想啊。
原帖由 山里的风 于 2008-11-27 20:53 发表 愿天下有情人都能白头偕老。。。。。。 如果是小三,要她等一辈子么?
原帖由 本格良家妇女 于 2008-11-27 20:58 发表 哈哈[.AF0FBC71] 生活有时很无奈 有了这个,却没那个 任何事情都不可能100%完美 苦中作乐啦[.43CFAA]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