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红烧鸡翅 于 2008-11-27 22:13 发表 对于那种复杂的地方,不知道拿着相机怎么按快门了,学了很多构图方法,但是拍的时候全不知道该怎么来实现。总觉得该删减一些地方,但是总找不到合适的角度,呵呵
使用道具 举报
原帖由 团支书 于 2008-11-27 22:19 发表 这个就全看个人sence了,教构图的书,作者都是一知半解的。基本上没什么道理。布光有章可循,构图还得自己琢磨。
原帖由 红烧鸡翅 于 2008-11-27 22:23 发表 后面有几张微距的构图我觉得还可以,画面一大了,我就不知道该怎么处理了。
原帖由 风间水月 于 2008-11-28 11:57 发表 有个说法,想出好照片就微距吧,当然是玩笑话,但是不无道理,微观的东西就是比远景要容易,这是对于初心者来说的 所以微观熟练后,就尽量的多尝试宏观吧 另外啊,推荐你看些画集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