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neeky
收起左侧

普版同庆忘年会之二次会在六本木舉行!小春的VIP席已经确保完毕!10点集合!

 关闭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8-12-12 00:46:47 | 显示全部楼层
那就是说不可以管够儿喝了?要想管够儿喝就要花好多好多的钱是不是?[.46E315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2-12 00:50:55 | 显示全部楼层
一次会完了后跟着走就行了白,我报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12-12 00:51:35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失去翅膀的天使 于 2008-12-12 00:50 发表
一次会完了后跟着走就行了白,我报名


恩 收到!一次会我也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12-12 00:53:04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麗妃花顔 于 2008-12-12 00:46 发表
那就是说不可以管够儿喝了?要想管够儿喝就要花好多好多的钱是不是?[.46E3155]


如果是大家都3500的话 喝不多的就不公平了 所以还是采纳大家自己喝多少买多少的方案 好多好多钱也不至于 看你自己在公共场合想喝多醉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2-12 02:08:32 | 显示全部楼层
那里3500就够买3杯酒的,不至于到早上5点就喝3杯吧[em051
不半小时一杯也得一小时一杯啊,不喝酒,光和饮料也得喝上个十杯八杯的吧,一杯最便宜的也得500吧!况且酒喝光了不要酒的话还得到处躲酒保吧[.46E315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12-12 03:02:09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麗妃花顔 于 2008-12-12 02:08 发表
那里3500就够买3杯酒的,不至于到早上5点就喝3杯吧[em051
不半小时一杯也得一小时一杯啊,不喝酒,光和饮料也得喝上个十杯八杯的吧,一杯最便宜的也得500吧!况且酒喝光了不要酒的话还得到处躲酒保吧[.46E3155]


酒保只要你手里有酒瓶子拿着 就不会问你了 自己指着别人放在桌上的酒说是自己的 不就躲过去了 用脑子嘛 我们又不是日本傻B

[ 本帖最后由 neeky 于 2008-12-13 16:10 编辑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2-13 17:34:31 | 显示全部楼层

参加したい

12月22日是我的生日,我想参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12-13 18:01:17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小妖 于 2008-12-13 17:34 发表
12月22日是我的生日,我想参加


行 那天是生日的全部给你们放生日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2-15 00:29:01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靖哥哥 于 2008-12-6 01:25 发表

你太小啦!!!

你个死.....算了。.我认了。.咱还有时间。..哼~!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12-15 00:35:44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绚烂空舞 于 2008-12-15 00:29 发表

你个死.....算了。.我认了。.咱还有时间。..哼~!


二次会传单火爆亮相!!请大家看最上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