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原帖由 失去翅膀的天使 于 2008-12-12 00:50 发表 一次会完了后跟着走就行了白,我报名
原帖由 麗妃花顔 于 2008-12-12 00:46 发表 那就是说不可以管够儿喝了?要想管够儿喝就要花好多好多的钱是不是?[.46E3155]
原帖由 麗妃花顔 于 2008-12-12 02:08 发表 那里3500就够买3杯酒的,不至于到早上5点就喝3杯吧[em051 不半小时一杯也得一小时一杯啊,不喝酒,光和饮料也得喝上个十杯八杯的吧,一杯最便宜的也得500吧!况且酒喝光了不要酒的话还得到处躲酒保吧[.46E3155]
原帖由 小妖 于 2008-12-13 17:34 发表 12月22日是我的生日,我想参加
原帖由 靖哥哥 于 2008-12-6 01:25 发表 你太小啦!!!
原帖由 绚烂空舞 于 2008-12-15 00:29 发表 你个死.....算了。.我认了。.咱还有时间。..哼~!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