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fkjp
收起左侧

筑波,横滨国立,北海道大学,你会选择哪个?

 关闭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4-10 14:00:00 | 显示全部楼层
貌似听人坛子的人说筑波的不大好打工的啊
打工的话横国相对较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4-11 18:55:19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这个不好说,
我比较看中地理位置,我选择横国。
不过,横国貌似不接受国外出原的研究生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4-12 16:35:48 | 显示全部楼层
选学校就筑波北大,选地方就横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4-14 13:22:37 | 显示全部楼层
理科肯定是筑波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4-16 02:58:03 | 显示全部楼层
啊。。。。。。。又是这个。

一年后其实很多想法有变。不过再让我重新选择的话,还是会选北大。

我看重生活的地方啦。毕竟就职还是东京的可能性高,大学不在北大读,就没机会住在北海道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4-16 07:58:47 | 显示全部楼层
额,横国不好么,我是念文的,主要离家会近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4-16 10:23:21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学软件的 觉得三个里筑波最好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4-16 17:34:09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觉大家选法比较一致!我好像也类似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09-4-17 11:54:10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09-5-4 18:25:47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