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凤眼怪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沉吧~我自己都找不到了~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09-1-4 20:53:54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友達 于 2009-1-4 13:06 发表
恩 特喜欢这歌~~~

没人和我唱。。。[.E1C3F8.] [.E1C3F8.] [.E1C3F8.]
哦呦~我天天愁着没人和我唱这首歌~今天终于找到啦~~小子~期待和你的K歌之旅~!![..20075211504893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1-4 20:55:30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Death 于 2009-1-4 18:48 发表
啊恩..


喜欢的类型...

还有点一见如故的感觉.

啊恩~~

加油!
这个这个  一见如故~呵呵~[..20075211504837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4 21:12:54 | 显示全部楼层
姐...................................


妹................................................................



个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4 23:38:57 | 显示全部楼层
终于看到你妈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5 01:48:31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凤眼怪 于 2009-1-4 20:53 发表
哦呦~我天天愁着没人和我唱这首歌~今天终于找到啦~~小子~期待和你的K歌之旅~!![..200752115048935.]


喔喲,弄麻麻?。。。。[.A3CF97.]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5 02:00:41 | 显示全部楼层
美女  支持一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5 02:30:32 | 显示全部楼层
美女,最后一张照片是哪里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5 02:34:06 | 显示全部楼层
身材不错..那张穿旗袍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1-5 17:26:52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蜡笔_小姣 于 2009-1-5 02:30 发表
美女,最后一张照片是哪里啊?
是那个那个~富士山呀·~~哈哈~那里是不是很漂亮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5 17:29:52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凤眼怪 于 2009-1-5 17:26 发表
是那个那个~富士山呀·~~哈哈~那里是不是很漂亮

漂亮漂亮!我也去了呀...当时没发现有什么特别,哈哈.估计是累的...

我今天差点去上学,我以为今天开学呢...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