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天使宠儿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new.!!圣诞节快乐!&&&纪念生活&&&--3楼更新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1-14 22:03:25 | 显示全部楼层
怎么感觉在哪里见过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1-14 23:11:30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非诚可扰 于 2009-1-14 18:26 发表
美女与大衣 强强联手出击

哈哈。照你这么说还有我的帅鞋也一起算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15 16:36:00 | 显示全部楼层
你知道沈阳出美女吗?哈哈,。分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1-15 19:19:22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二狗 于 2009-1-15 16:36 发表
你知道沈阳出美女吗?哈哈,。分了

我发新贴了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15 19:36:16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二狗 于 2009-1-15 16:36 发表
你知道沈阳出美女吗?哈哈,。分了


谁是沈阳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1-15 19:38:49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优质大米 于 2009-1-15 19:36 发表


谁是沈阳的?

我是。他也是,莫非你也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15 19:43:14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天使宠儿 于 2009-1-15 19:38 发表

我是。他也是,莫非你也是?


准了~~~  我家铁西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1-15 19:45:16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优质大米 于 2009-1-15 19:43 发表


准了~~~  我家铁西的~~

哎呀,原来你是沈阳的阿。
好了,以后回国也不愁找不到人照相了[.AF0FBC71]
我家在中街那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20 12:53:52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傢皇姑的,軍區大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29 02:42:04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是皇姑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