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啊宝 于 2008-12-3 16:18 发表 个人意见推荐ARAI和SHOEI,不过3万以下有点困难,纯色的应该可以。 你可以从net shop找找,比市面店里能便宜不少。 至于sizeARAI和SHOEI都以cm来计算大小,如果看准哪款可以找个实体店试验一下自己的size, ...
使用道具 举报
原帖由 lincd 于 2008-12-3 17:30 发表 r7真买? 我有兴趣
原帖由 lincd 于 2008-12-4 10:24 发表 GSR400だ 悲しいだね 今僕のバイク査定中 さっき電話した 出ないので 何時にいい?? PS 我已经掏出大刀了[.13D3A51] [.13D3A51]
原帖由 我不知道 于 2008-12-3 23:36 发表 谢谢宝兄弟。今天去试了下,ARAI和SHOEI的,ARAI的内型比较圆,L的跟本戴不上去,XL的戴上去还成,就是眼镜比较麻烦,还有摘的时候也比较痛苦。太阳穴那特别紧,是不是新品都这样啊?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