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我要好好学习。。。二兔真好。。。俺要减肥。 妞妞妈 发表于 2009-6-8 10:40
使用道具 举报
谢谢lz。我超爱看“女人我最大”的。 以前在pps上还可以看到,现在都没有了。。。。。。。 mm,是在哪里找到的?我刚发现这个帖子,看见有一集是讲做头发的。 想问问mm我在哪里能看到这集? kakuteyi 发表于 2009-6-8 10:38
mm你可真好 呵呵 。。 终于 可以看上了 真 开心 。。。 kittyshmily 发表于 2009-6-8 13:35
谢谢mm,看完5月29号的那集了。知道了如何正确的分刘海了,很受益。 另外还想知道那款针对《自然卷,又粗,又硬,又蓬松》的发质的洗发精。 不知道有没有mm知道的。日本有没有卖的。 kakuteyi 发表于 2009-6-8 14:26
二兔(?) 我找到了,就是潘婷的时光修护系列的紫色款。 但是,我刚买完KéRASTASE卡诗 的护发油,正在犹豫要不要先用完那个再买这个呢。 哎,女人啊,真是。有什么好东西马上就想要。。。。。。 kakuteyi 发表于 2009-6-8 14:53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