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小酒窝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去了高尾山,拍了点照片~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8-12-5 23:06:43 | 显示全部楼层
偶也在第一张那里拍了一张:P
DSC_1774.jpg

[ 本帖最后由 fuji 于 2008-12-5 23:13 编辑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2-9 20:10:31 | 显示全部楼层
第一张色彩很漂亮呀~~~~赞~~~~~很喜欢!
第二张稍稍有点糊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2-12 21:37:11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天津街66号 于 2009-2-9 20:10 发表
第一张色彩很漂亮呀~~~~赞~~~~~很喜欢!
第二张稍稍有点糊了。

果然如某人所说,本版被你带活,坟挖的也太久远了一点,吓了我一大跳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